早上就在旅館裡悠閒度過,中午叫了一台嘟嘟車到塔佩門,在LOBBY等車時,BOOM說今天櫃台來增做櫃子,所以有一點亂,等我們晚點兒回來,就會看到整排的整齊櫃子了。

BOOM很年輕但是很會招呼客人,出門前或晚上回旅館,如果他剛好有在櫃台,他都一定會親切地問候或迎接。

IMG_3064 IMG_3065 

IMG_0021 IMG_3067  

因為稍早打電話給之前常載我們的嘟嘟車司機,結果他沒空,於是我請旅館提供嘟嘟車的電話,上車前我也沒先跟司機問好價錢,結果他索價150銖,真的很吭人!不禁覺得我們之前找的司機很老實,記得第一次請他載我們到塔佩門時,我也忘了先問價錢,結果他自始至終都是跟我們收80銖。

我們今天要再訪Raming Tea House Siam,因為一直唸唸不忘上次喝到的那壺茶。 

父子三人點了三客義大利麵,只有我是點泰式綠咖哩。

IMG_3076 IMG_3077 IMG_3078  

茶的部份,爸爸還是點了跟上次相同的green trio,我喜歡嚐鮮,所以改點紅茶(RED INDIAN)。結論還是green trio比較好喝,味道和香氣都很調和,至於紅茶,雖然不苦不澀,但比較沒有驚喜。

IMG_3074  

IMG_3081

原本我們今天還有一項行程,就是到塔佩門前餵鴿子,可惜每次都忘了帶土司出門。

IMG_3085 IMG_3087  

和LILA MASSAGE約了四點過去按摩,我發現在泰國,有預約也不代表一定不用等,泰國人的把關沒有那麼嚴謹,我們雖然等了約十五分鐘,但有先幫我們洗腳,還端了熱茶給我們。

今天遇到的這個按摩師很認真,很多動作都有做到位,有沒有認真在按真的差很多。話說回來,LILA算是水準比較齊,踩到地雷的機率相對比較低的一家了。

按完之後,我們直接步行到昌卜克門吃路邊攤,上次在這裡吃到便宜好吃的豬腳飯和米粉湯。

豬腳飯的生意非常好,每次經過都看到大排長龍,這一攤很好認,老闆娘都會固定戴著牛仔帽,站在攤子前切豬腳。

IMG_3088 IMG_3089 IMG_3090  

很可惜今天米粉湯沒有來擺攤,其他也找不到想吃的,於是只好繼續步行回旅館,因為剛剛沒吃到米粉湯,我們走到MECURE飯店附近時,找了一家坐下來吃。

這一家的米粉湯,湯頭跟泰式的不太相同,而且加入的是烤鴨肉,我和爸爸都覺得這家的老闆應該是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