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11/21 星期日)

一早六點半就醒了,算算時間,剛好是台灣早上七點半,

生理時鐘讓我想多睡一點都不行。

今天下午要換房間,趁早上把VIEW超好的這間villa好好用一用吧~

拿出昨晚在超市買的土司和火腿、雞蛋等,

做了美味的火腿蛋三明治。

villa的廚房流理台是面向泳池和海景的,

若我家有這樣的廚房,要我三餐都做菜我也願意。

拿著三明治和鮮奶,到泳池邊的躺椅,悠哉地吃完早餐。

接著,當然就是下去泡泡水囉,

雖然泳技不佳,但泡泡水、看看海景是一定要的啦!

四個人在泳池裡玩夠了,

決定改到岸上遊泳---打麻將:)

開玩笑,到了國外,更要發揚中華國粹。

我們把桌子拼一拼,就在泳池邊打起麻將來了,

在戶外打牌,還是生平頭一遭,

沒想到東風東才打完,就突然下起雨來了,

雨來得又快又猛,天空佈滿烏雲,

我們趕緊移到客廳繼續再戰。

有趣的是,這場雨只下了約十分鐘,天空就放晴了。

北風北打完,差不多兩點,但飯店櫃台打電話來,

說我們將搬去的那間villa,還要一個小時才會打掃好,

因為不想出去,也不想被飯店貴去,

於是我把台灣帶來的日本味噌快煮拉麵拿出來,

由W太太負責煮,我們三個人在池畔等,

她煮好就從窗戶將拉麵遞出來,真像是外賣的,呵呵

所以,今天的午餐又是自己煮的,

兩包拉麵六十幾塊,配上美景,無價。

櫃台來電,我們終於可以搬到另外一棟villa了,

這間villa果然view沒那麼好,海景有稍微被其他建築物擋到,

但算了啦,不要要求太多。

這天晚上,我們訂好了接下來兩天的離島行程,

第一天先到Nan Yuan Island (一個人1600泰銖含接送及午餐),

第二天到安通國家公園(一個人1800泰銖,含接送及午餐),

因為四個人,還連報了兩天的行程,

當然要意思意思殺個價,

最後四個人11,000泰銖成交!

(原價13,600)

這天的晚餐,在飯店附近吃的,

吃到快撐死了,才花了四佰多吧?

(W夫婦付的,他們因為覺得白住不好意思,所以一直請我們吃付)

但菜色卻比前一天晚上在恰文海灘吃的還豐盛,

一碗泰式海鮮酸辣蝦湯才50元泰銖,料超多~

在恰文海灘一碗180元泰銖。

吃飽之後稍事休息,我和老公又殺去做按摩,

這次我們做了兩個小時,一個小時身體,一個小時腿。

這家做得還好,但設備我不是很喜歡,因為按腳時,

是躺在床上按的,躺得我腰好痠;

老公則沒差,從頭睡到尾。

W夫婦因為昨天按過了,所以今天沒按,先回飯店去了。

今天的行程很鬆散,晚上要早點休息,

因為一早船公司就會派車來接我們到碼頭了。

希望明天可別暈船才好呀~

120_2086.JPG 

120_20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