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六點多就把昕融送到保姆家,

他雖然是被我挖起來的,但還是笑咪咪的,

我跟他說,爸比媽咪要出國,一個禮拜後才會來接他,

在保姆家要乖乖喔!

他還是笑笑的跟我Bye-bye~

接著趕緊回家把行李搬到車上,然後去接同行的兩位朋友,驅車前往機場。

這兩位朋友也是夫妻檔,男的是老公同事兼上司,

女的也在工x院上班,兩位都很健談,一路上四個人說說笑笑,

因為曼谷飛蘇美的班機有些delay,所以我們抵達時,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蘇美島機場很有特色,一點都不像機場,一棟一棟的小木屋,

椰子樹林立,反倒像個渡假村。

我沒請飯店安排接機,因為我覺得一個人七塊錢美金的車資有點貴,

所以趁大家在等行李時,一個人先到外面去找計程車。

出了arrival的木屋,果然有好幾個計程車司機在向我招手,

我問他到我們飯店多少錢?

他報價五佰泰銖,我說四個人坐,算四佰好不好?

他們馬上答應,果然回程時就發現我殺得不夠狠。

到了飯店,居然發生一件烏龍,

飯店幫我安排了pool villa,是四個人住的,

但只有一間房間,另兩位是睡客廳的沙發床。

我有點不太高興,而且馬上表現在臉上,

但沒立刻發飆,因為我們是邀請朋友來,

而不是一家人來,這樣的安排,讓我們很尷尬。

進了villa,我氣有稍微消了一點,

因為飯店幫我們安排的,其實是view最好的一間villa,

直接面對私人泳池及海景,

但讓朋友睡客廳,實在說不過去。

飯店人員可能看出我的不悅,

就在此時我接到櫃台的來電,

告訴我明天有另一間villa的客人要check out,

那間villa有兩間房間、兩間衛浴,

但沒有客廳,問我們是否願意搬過去?

我一口答應,

我們現在住的villa,客廳被用來當房間,也不算有客廳吧?

解決了住了問題,接下來就是安排行的問題。

我們走到飯店外面,找了家機車行,租兩台,七天,

殺價殺到一台一天200泰銖,

這就是接下來幾天我們的代步工具了。

騎上租來的機車(還是新的喔)

我們騎到最熱鬧的恰文海灘(Chaweng Beach)

這是全島觀光客及飯店、餐廳最多的一區,

這個時候來到這邊,當然就是為了要填飽肚子囉!

四個人先稍微小逛了一下,

找了一家裝潢頗具規模的泰式料理海鮮餐廳,

點了五菜一湯吧?我忘了,

花了一仟三佰多塊泰銖。

這餐我實在不想多談,

因為往後的幾天,一直證明我們這餐是當了凱子。

酒足飯飽之後,決定找家泰式按摩放鬆一下。

在恰文海灘上,到處都是泰式按摩店,

價錢都差不多,按一小時200泰銖。

第一天先不要太"重鹹",我選擇foot massage,

1 hour 200元。

老公還是喜歡按全身的,他選擇Thai massage,

也是1 hour 200元。

也許是旅途的勞累,也許是按得太舒服,

按著按著我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