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趟旅行的倒數第二天,明天就要搭機回台灣了,

這家飯店的泳池非常美,今天一定要再把它好好利用一下。

通常早上泳池的人會比較少,今天很巧又遇到一家來自馬來西亞來的華僑,

我們第二天來泳池玩時,就跟他們交談過了,他們也跟昕融昕庭玩過了,

所以今天再見面,覺得隔外親切。

昕庭又跟裡面一位「阿姨」混得很熟,整個早上都跟她玩在一起,

她還教昕庭游泳,昕庭也挺有天份的,腳會踢呀踢地,

有時我會想,一直纏著人家也不好意思,

叫昕庭過來我這兒,她也不理我,

不過我看那位馬來西亞小姐也是真的喜歡她。

47153.9075423.11815.jpg 

昕融好像就不喜歡玩大池,每次下去沾一下水就哇哇叫想起來,

他還是比較偏好在兒童池玩他的巧虎玩具,

一個人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不然就是去跟泳池吧台要水果吃,坐在躺椅上邊吃邊享受。

中午就在泳池畔用餐,昕融昕庭玩到不想上來,

我和爸比也懶得管了,沒有小孩在旁邊煩,兩個人用了一頓悠閒的午餐。

47153.9075422.74564.jpg 

飯後又去沙灘上玩了一會兒,就回房睡覺了。

今晚的重頭戲是去Chaweng Beach吃海鮮BBQ。

一早就把機車騎去還了,

所以我們四點鐘趕搭飯店的shuttle bus去Chaweng Beach,

因為離吃飯時間還早,我們於是到Chaweng Beach的海灘上去散步,

這樣講好像有點怪,Chaweng Beach不就是海灘嗎?

事實上,我們每次來這兒,都只是逛街及吃飯,

但從未實際到過它的海灘,這實在很說不過去。

我們找了一家飯店穿過去,到了沙灘上,才知道原來Chaweng Beach這麼美,

以前,我老是主觀地認為,這條街上飯店、觀光客那麼多,

海灘一定很髒,沒想到我們實際造訪之後,

讓我大大地改觀,這裡的沙非常白非常細,簡直就像白色粉末一樣,

即使今天下午下過一場雨,走在沙灘上還是感覺非常柔軟,

更得天獨厚的是,它的地形有點像是一個海灣,所以浪非常小,

泡在裡頭簡直就像是個大游泳池,

我看到很多老外往海的方向走過去,

已經走好遠了,海水還是只在他肚子的深度,

更令我驚訝的,是海水非常清澈透明,還看得到小魚游來游去。

這裡唯一的缺點,真的就是太擁擠了,否則各方面都很完美,

我們飯店的沙灘,實在是遜色太多了,好處是寧靜遠離塵囂,

不過對我們這種帶著小小孩的旅客,

或許生活機能方便的Chaweng Beach會是會比較好的選擇呢?

享用完海鮮大餐,天色也暗了,沙灘上想必更熱鬧了吧?

我跟爸比提議,再回到沙灘上去瞧瞧。

很幸運地,我們到沙灘上碰到的第一家餐廳,剛好有live演唱,

於是我們臨時決定坐下來,點杯飲料聽歌。

這個女歌手是實力派的,英文歌唱得很不錯,

發音咬字也很清楚,她還會問在場觀眾哪裡來的?

請他們用自己國家的語言說「你好嗎?」

我們也有被問到喔,她一聽到我們是台灣來的,

馬上用中文說了「你好。」

我記得當時還有來自智利、英格蘭、澳洲、美國等國家的觀光客,

跟一大群來自世界各國的人一起坐在沙灘上喝飲料聽演唱,

真是很特別的經驗,

昕庭似乎也感受到囉,一向愛跳舞的她,

隨著歌聲在沙灘上就跳起舞來了,

可愛的模樣,我跟爸比都快笑翻了。

47153.9074212.388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