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似乎已經受不了每天待在飯店玩水了,

他說今天想騎車去別的海灘玩,

我的意願不是很高,因為玩完沒地方沖水,覺得很麻煩,

但他還是很堅持要出去,

最後我們決定去蘇美島上,僅次於Chaweng Beach的Lamai Beach玩。

本來我們打算先騎車到Chaweng Beach,然後再換嘟嘟車到Lamai Beach,

因為Lamai Beach離我們飯店有段距離,

而且到Lamai Beach之前那段路有幾段上下坡,

我覺得騎車載小孩有點不太保險,

但沒想到我們左等右等,只看到一台嘟嘟車駛過,

而且它還不到Lamai Beach,

沒耐性的爸比就說他不想等了,要嘛就坐計程車,不然就自己騎車。

後來我是決定騎車,雖然心中百般不願意,

午餐是在Lamai Beach吃的,這裡觀光客沒那麼多,

價錢也便宜不少,我和爸比都在想,下次再來蘇美島,

可以改住在這兒。

因為正中午的,不太適合玩水,怕晒傷,

我們可不像老外,老喜歡把自己的皮膚晒得通紅,

所以先找個陰涼的地方讓小孩玩沙,

剛好旁邊又有一攤在按摩的,爸比就先去按,我看小孩,

因為這攤養了隻小狗,昕融昕庭跟狗玩瘋了,

玩膩了就開始亂跑,我追小孩追到火大,

等爸比按好,問我要不要接下去按時,

我回他:「為什麼每次都是我看小孩,你去按摩?!」

爸比被我回得莫明其妙,

加上昕融昕庭身上都是沙子,又沒地方沖澡,只能洗洗手和臉,

讓我覺得很煩,

總之,我們是一肚子火離開的,

但我真的覺得大老遠跑來這兒玩沙,根本不需要。

回程的路上,昕融和昕庭都站在機車踏板上睡著了,

這實在很危險,剛好我看到路邊有一家泰式按摩,

我叫爸比停下來,甘脆進去按一按,然後叫昕融昕庭在那兒睡一覺。

我們一進去,裡面的人員馬上很識相地把床舖一舖,讓昕融昕庭睡覺,

我和爸比也躺下來準備好好放鬆一下,

沒想到才不到五分鐘的光景,昕融昕庭都爬起來想玩了,

真傷腦筋,現在不睡,等一下上了機車鐵定又睡著了。

那家泰式按摩一共有三位按摩師,兩位服務我和爸比,

另外一位閒閒沒事的,就跟昕融昕庭玩了起來,

昕庭似乎很有「阿姨」緣,總是「阿姨」玩得不亦樂乎,

那個按摩師還教昕庭泰文從一數到十,

她也有模有樣地跟著講。

在蘇美島上做泰式按摩,有時要憑點運氣,因為按摩師的素質參差不齊,

今天幫我按的這位,我覺得她按得非常好,

一個小時到了,我又要求她幫我多按半小時,

90分鐘收費才300泰銖,真是物超所值,

爸比說幫他按腳的那個也按得不錯,

加上她們又幫忙看小孩,

所以我最後多給了她們50塊小費。

車子騎到快到Chaweng Beach時,昕融昕庭果然又睡著了,

我們只好停下來找晚餐吃,這次他們是真的睡熟了,

進了餐廳還在昏睡中。

吃了好多天的泰式料理,今天我們來到一家日本料理店,

據說在泰國吃日本料理很貴,

我耽心的倒是口味不曉得會不會很怪,

還好我們找的這家算平價的日式料理,

口味也還不賴,遠比我預期的好。

今天昕融昕庭累壞了,所以晚上早早就進入夢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