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小孩,能做的事不多,

今天還是一樣,去沙灘上玩。

我們打算在沙灘上玩久一點,然後中午就在沙灘上的餐廳上用午餐,

其實這樣挺輕鬆的,大人只要坐在躺椅上吹風,眼睛看著小孩就好。

走著走著,看到一攤泰式按摩的,

我跟爸比說:「你要不要去按?反正他們會自己玩,我看著就可以了。」

爸比過去詢價,發現這攤還有編髮,一根十元,

我想說編完大概不會超過五佰元,

最後決定爸比按摩,昕庭編髮,我和昕融邊玩沙邊陪她。

編髮的時間遠比我預期的久,可能是編太細了,也可能是昕庭頭髮很多,

爸比都按完了,才編了約一半,

昕融早就坐不住了,我帶他去站在海邊沖沖浪花,

換爸比來陪她,幸好有沙可以玩,昕庭還坐得住,

最後的半個小時,她已經要翻臉了,爸比趕緊安撫她,

所以最後是坐在爸比的大腿上完成的。

費時兩個小時,算一算居然有九十五根辮子,總共950塊泰銖,

還真貴耶。

47153.8818570.15319.jpg 

47153.8818573.22563.jpg 142_4235.JPG

 142_4232.JPG

付了錢,我們問了一下幫爸比按摩的那個女人,

左邊還是右邊的餐廳好吃?

她說右邊的比較不用等,我們聽了她的建議進了右邊的餐廳,

點了餐之後才發覺剛剛根本是白問了,

因為她跟這家餐廳根本就是一夥的(不曉得是不是一家人),

她當然建議這家,更好笑的是,我們等了好久好久,

菜才上來,其中爸比點了一道蕃茄湯,

他說應該是蕃茄醬加水下去煮的,真是見鬼了。

還有更嘔的,當我們用完餐走回飯店時,又經過第二天按摩的那個攤位,

老闆娘看到昕庭的頭髮,問我花了多少錢?

我說:「950」

她瞪大眼睛說:「我只收baby 300元,妳可以來找我的。」

我心想:「啊妳們那天不是編五根就編不下去,說沒珠珠了嗎?」

昕庭似乎還蠻喜歡她這個新造型,沒事就會甩甩頭,

讓珠珠發出聲音,這麼小的小孩可以坐兩個小時編一粒頭,

花950也算值得了啦。

晚上我們去Chaweng Beach吃pizza和義大利麵,

這家pizza店是個義大利女人開的,標榜用木頭燒的爐火下去烤的,

果然蠻好吃的,而且是脆脆的薄餅,

跟在台灣吃的不大一樣。

吃完飯我們又晃了一下,爸比看到一家海鮮BBQ,

他說龍蝦價錢不貴,最後一晚可以考慮來這兒打打牙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