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要去騎大象,中午會有車子來接,早上就待在飯店的游池和沙灘泡泡水吧。

飯店沙灘的對面,有一座小島,連接這座小島的,是淺淺的海水和沙灘,

從我們三年前第一次入住這家飯店,

爸比就一直說要走到對面那座小島去瞧瞧,

但總是有各種原因沒有成行,

今年是我們買的會員最後一年,

下次再造訪蘇美島,不曉得是何年何月的事,

所以爸比說這次一定要到小島。

我覺得涉水有點不太保險,想等退潮時沙灘露出來再說,

但爸比說水很淺,沒問題的,

我還是怕怕的,最後是昕庭坐在泳圈上,

爸比帶著昕庭涉水而過。

我忙著幫昕融擦防晒,等我抬頭看看他們時,

父女倆已經快到小島上了。

但他們好像待沒多久就回來了,

我問爸比:「好玩嗎?」

爸比:「有點無聊,不過那座小島要賣耶,我若是很有錢,有個幾十億,再把她買下來好了。」

我:「買下來不用那麼多錢吧?」

爸比:「對呀,不過要我錢多到沒地方花,才會想買呀,不然買下來還要接水接電,很多事要忙,現在這樣來這裡純享受多好。」

我:「有魚嗎?沙白不白?細不細?」

爸比:「沒有魚,沙也普通。」

我:「那座小島不大,蓋不了幾間房間,除非蓋到海上去,蓋個海上小屋。」

因為車子中午就來接我們了,所以早上不能玩太久,

玩完沙灘再回飯店的游池泡一泡,就趕快回房間沖澡了,

中午在飯店的餐廳吃,view非常棒,我點的義大利麵也很好吃,

來這裡三次,除了在泳池畔用過一次早餐以外,這是第二次在這裡用餐。

車子遲到很久才出現,但最嘔的,

是居然派了一台沒冷氣的嘟嘟車來接我們,

難坐得要死,而且還要把小孩抓好,

免得飛出車外,

真是cost down得很嚴重。

路途遠比想像得遠,經過一番折騰,終於到了目的地,

第一個節目是看鱷魚表演,

沒辦法,這裡的騎大象行程都是什麼幾合一的,

我們已經選了最簡單的三合一:鱷魚表演、大象跟猴子表演、騎大象,

其他還有什麼五合一、九合一、十合一,

一堆奇奇怪怪的行程,有騎水牛、開吉普車什麼的,

真是無聊到家了。

到鱷魚表演的會場前,居然先經過一個鳥園,

我的天啊,在禽流感鬧得人心惶惶的時候,

當然是趕緊快步通過。

鱷魚表演我幾年前看過一次,也是在泰國,

反正就是會有人把頭放到鱷魚嘴巴裡面,

或是把錢放到鱷魚嘴巴,然後再拿出來,

說驚險剌激也有啦,但說它無聊也真的蠻無聊的,

昕融昕庭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鱷魚,自然是興奮得不得了,

昕融還一直想離開他的座位,企圖想去摸摸看鱷魚,

其實這種節目不太適合小孩,兩位小朋友,可別模仿哩。

接下來是猴子摘椰子及大象的表演,

這些我早就都看過了,但為了配合小孩,只好耐著性子看完,

不過這個表演可愛多了,大象會吹口琴、投籃等,

昕融昕庭看到大象,還會一直學巧虎裡面的唱遊,

把手當成長鼻子,講:「搖搖搖~」

最後就是無聊的騎大象囉,

本來以為昕融昕庭會很興奮,

但我發覺他們好像搞不太清楚自己是坐在大象上頭,

就像看到飛機很興奮,

但實際搭飛機時,也不曉得自己是坐在飛機上,

反而是看到路邊的小狗,會一直叫「狗狗!」

真是搞不清楚重點在哪裡。

不過這些狗還真大膽,跟在大象旁邊,不怕被象腿踩到喔?

半天的行程結束,又坐著嘟嘟車搖搖晃晃地回飯店,

這是我們在這裡參加的唯一一個行程。

曾經想把小孩送去托嬰中心,自己跑去外島玩一天,

但想歸想,還是算了。

141_41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