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沖繩,最方便的旅遊方式便是租車自駕。

一早,我先把行李都打包收拾好,拿到樓下辦理check-out,然後請小孩在lobby邊玩ipad邊等我和爸爸去取車回來載他們。

早晨的國際通少了觀光的人潮顯得冷清許多。

IMG_6833.JPG

這就是我們昨晚用餐的白木屋居酒屋,就位在PABLO半熟起司塔的斜對面。

IMG_6834.JPG

這次的沖繩租車,我是透過和上次在九州租車同樣的平台たびらい去挑選我想要的車子。在たびらい輸入日期、借還車地點等條件之後,會依價格由低至高列出來, 雖是日文界面,但操作很容易。透過たびらい網站的篩選,就毋需一家一家租車公司的網站去瀏覽,效率快多了,而且通常價格也會比直接在租車公司的網站租車便宜。

透過たびらい的篩選之後,我在ORIX挑了一部HONDA FIT油電車。

距離我的住宿地點最近的ORIX取車地點就在ORIX美栄橋駅前店,我和爸爸是步行前往的。

IMG_6835.JPG

沖繩租車的風氣很盛,很多觀光客會租車自駕遊沖繩,所以租車公司的人也很熟練地應對外國人,填了一些制式的表格之後,很迅速地我們就拿到預訂的車子了。

 

 

IMG_6836.JPG

照例會拍一下儀表板,記錄一下車子的哩程數,目前是22734KM。

IMG_6838.JPG

將車子開回飯店門口暫停一下,然後把小孩叫上車、行李安置到後車廂。

此時才有時間拍一下我們租到的藍色FIT,女兒嫌車子的顏色很醜,但我和爸爸倒覺得蠻有渡假氣氛的。

 

IMG_6839.JPG

昨晚入住時已經是晚上了,趁機也拍一下コンドミニオ マキシ的外觀,外觀看起來就是一般的公寓,不像飯店。

IMG_6840.JPG                     

IMG_6841.JPG

車子排氣量雖然只有1500CC,但是行李廂很寬敞。

IMG_6842.JPG

一切準備就緒,我們要朝著沖繩北部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